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载青春缅怀 EVA战火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5:20:54   来源:中国网   

  “不能逃避!”“只要微笑就够了!”经典台词,你是否依然如数家珍?绫波丽的微笑、明日香的傲娇、碇真嗣的懦弱,你是否依旧记忆犹新?6月25日武汉十一家Meizu门店前惊现零号机与初号机模型,超萌二次元妹纸身着日式校服cos明日香和绫波丽,大玩“丽香联手战使徒”,看呆群众,吸粉无数。

  二十年经久不衰,EVA注定是日本动漫史上最伟大的动画之一,从1995年TV版开始风靡全亚洲,后续剧场版在全世界掀起了一场EVA风潮!6月17日由日本Khara、庵野秀明正版授权、魅族互娱代理发行的《EVA适格者》手游在安卓渠道全面上线,不仅带你重温当日经典,还有一大波活动福利放送,赢取魅族PRO6、拿EVA手游周边!

  手游中动漫人气角色将逐一登场,引人剧情将一一重现,EVA与使徒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霸气侧漏的机甲、酷炫狂拽的使徒,将重回我们的视线中!

  《EVA适格者》手游从人设到剧情都忠于原作,游戏过程与动漫剧情呼应,动漫中的三观被完整再现。还原度惊爆眼球,音乐及配音原汁原味,当玩家进入手游《EVA适格者》后,无比熟悉的开场动漫CG,配上各种EVA风格的UI以及界面,记忆中的感动如电影般慢慢在脑海里回放,听到令人热血沸腾的神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更是战斗欲爆棚,世界主宰的霸气充溢整个心头!

  对于经典的EVA,不少粉丝的第一印象便是绫波丽和明日香两大女神,她们操控的零号机和二号机也是超人气的存在。在EVA手游中,她们会有何改变?她们又将面临怎样的困难?三无少女鼻祖和傲娇女神在《EVA适格者》手游等你,神秘的人类补完计划重新启动,两位女神由你操控,快来召集更多适格者,登入EVA驾驶舱,抵御使徒入侵,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