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募众筹:好玩有趣 玩转众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7: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募众筹于6月23日正式上线运营,《坦克世界》五周年画册、《坦克世界》联手《战舰世界》推出的名坦名舰定制手表和实力新兴歌手演唱会等产品活动正在火热众筹中。

  游戏起家 玩众筹

  作为知名上市游戏公司——空中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募众筹从团队到产品都有着鲜明的游戏基因,好玩、有趣、一切为了用户体验等等,这些游戏里的元素在华募的平台上处处彰显。鲜明的游戏画风、丰富的游戏周边、多样的玩法参与……让众筹,乐在其中,轻松玩转。

  助力梦想 做众筹

  众筹的崛起并非偶然,它跟其他互联网金融产品一样,都是“长尾理论”的最佳彰显。这种模式的兴起打破了传统的融资模式,每一位普通人都可以通过该种模式获得从事某项创作或活动的资金,融资的来源者也不再局限于风投等机构,而可以来源于更广泛的大众,让很多的不可能成为可能。华募众筹,让更多的好玩、有趣、有益的产品、活动等得到关注与支持,助力梦想的实现。

  良心推荐 护众筹

  作为中国专业的一站式综合众筹融资服务平台,华募众筹支持一切好玩有趣的事物,并向全世界展示,帮助你获得支持,实现梦想。但这并不意味着华募众筹上的产品是不加筛选的,华募平台上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了层层甄选后的精品,这一方面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另一方面保持了平台好玩有趣的特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