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贼王十大POSE 路飞“二挡”手势冠绝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5:23:45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海贼王中强手如云,几乎每个强者都有自己独特的pose,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些高手的经典姿势动作。

  第一位:橡胶果实能力者——路飞!

  绝对霸气的橡胶果实能力者经典手势(动作)——二档!

  初次使用是对战CP9之一的布鲁诺,原本不相上下的二人,在路飞使用二档以后,对战便出现了绝对压倒性的改变! 那么,路飞的这个手势(动作)帅到你了嘛?

第二位:震震果实果实能力者——爱德华·纽盖特(白胡子)

  绝对霸气的震震果实能力者经典手势——空震!

  初次使用是在营救艾斯时的顶上大战,在面对10万海军时,使用空震引发了大海啸,新世界四皇的战力也初次展现!

  那么,老爹的这个经典手势”震“到你了嘛?

  第三位:屏障果实能力者——巴托罗米奥!

  绝对防御的屏障果实能力者经典手势——屏障!

  两年后的最让人讨厌并希望消失的海贼,有着食人族的恶名,在面对击溃B区的所有人的王者之拳之时使用出了这绝对防御的BUG能力!

  那么,路飞的这位脑残粉的绝对防御帅到你了嘛?

  第四位:手术果实能力者——罗!

  最让人渴望的恶魔果实,手术果实的经典手势——ROOM指挥!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可以让人长生不死的手术果实!初次出现时,便给我们留下无尽遐想,两年后的大揭秘之后,手术果实的终极奥义,更是让人目瞪口呆!

  那么,绝对帅气的ROOM,帅到你了嘛?

第五位:甜甜果实能力者——波雅·汉库克

  以女帝高傲之美,俘获尔等之心,甜甜(魅魅)果实能力者经典手势——甜甜诱惑!

  不管妾身做错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妾身实在是太美了!美艳并且高傲的登场,俘获众人之心的甜甜果实,只要你迷恋,就会被俘获(石化)

  那么,妾身的美,俘获你的心了没有?

第六位:线线果实能力者——多弗朗·明戈

  可以操控支配一国的恶魔果实之力,线线果实能力者的经典手势——寄生线!

  可以在空中飞行,可以切割物体,可以操控他人,甚至可以在体内进行缝合手术,被明哥开发到极致的线线果实,像我们展现了超人系果实后期无穷的开发空间,果实觉醒更是让我们联想不断!

  那么,线线果实的这个经典手势是否让帅到你了呢?

第七位:肉肉果实能力者——大熊

  弹开一切的力量,肉肉果实的经典手势——旅行的话,你想去哪!

  果实名称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它会有这般逆天的能力,弹开攻击,弹出伤害!这就逆天了?NO NO NO,最主要的是他的一巴掌,可以让你感受什么是穿越!

  那么,旅行的话,你想去哪?

第八位:瞪瞪果实能力者——维奥拉

  可以看穿一切的千里眼,瞪瞪果实的经典手势——千里眼

  见闻色外挂版!战斗现场进行实况转播必备!当然,看到那么多猥琐的心,知道那么多谎言,了解那么多真相,这是是不幸还是塞翁失马!

  那么,在让你内心赤裸裸的能力者面前,你内心最大的谎言是什么呢?

第九位:烧烧果实能力者——萨波(艾斯)

  萨波的龙之爪!

  艾斯的能力,无尽的思念!两年后,熄灭的火焰再次点燃,艾斯,你的能力,我收下了,你未完的梦想,由我来续写!当萨波得到烧烧果实的能力时,打出了艾斯的经典招式——火拳!

第十位:静寂果实能力者——克拉松

  看似平淡,无用甚至有点烂的果实!然而尾田安排这个果实给克拉松只是为了让罗逃过一劫!

  消除一切声音的静寂果实能力者经典手势——响指!

  最后的那次响指,你被感动了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