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3:“新巨人”疑是《德军总部》新作 地点或设定在美国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5:25:14   来源:腾讯游戏   

  在Bethesda的E3展前新闻发布会上,得到关爱最少的大牌游戏系列可能非《德军总部》莫属了。

  发布会刚开始时,出现在屏幕上的初始画面是一张古老的DOS系统的屏幕图,上面一条一条地列出像《德军总部 3D》(Wolf3D)、《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德军总部:旧血脉》(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毁灭战士》(Doom)等作品的名称,像是在致敬id Software的历史一样。但是在这些名字中间,夹杂了一条“新巨人”(New_Colossus),可是在这场发布会中却并没有提到任何与它有关的内容。不过根据《德军总部》的维基百科介绍,《新巨人》是《德军总部》的英雄BJ Blazkowicz在《新秩序》那令人心碎的结局中引用的一首十四行诗。

  这首诗由诗人爱玛·拉扎露丝(Emma Lazarus)所创作,并被纂刻在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上。如果这是《德军总部》新作的名字,那么在下一部作品中,我们将前往美国。在德国已经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我们或许会在新作品中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