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戏公司拟打造个性化假肢 灵感源自Deus Ex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54:00   来源:腾讯游戏   

  还记得前段时间科乐美公司在游戏Metal Gear Solid灵感的激发下,与一家假肢制作公司合作设计制造具有GMS风格的个性化多功能假肢吗?这是为一名25岁不幸被截肢的年轻人量身打造。但如今,这种具有特殊概念的的假肢设计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近日,游戏公司Square Enix和Eidos-Montreal也选择了与Open Bionics(一家致力于制作低成本假肢的公司)合作,想以游戏Deus Ex中提取一些概念,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假肢。

  如今这个人口大爆炸的时代,Deus EX系列游戏以此时代背景为基础,深入联想了未来世界的状况,战争频发的社会,我们需要这样有力的一双手来推动历史的齿轮……基于这样的游戏概念,他们选择了Deus Ex Mankind Divided中Adam Jenson的英雄形象以及Deus Ex universe所表达的精神内涵,设计了两款假肢,预计将于明年作为一项非专利设计推出,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使用。

  其实Open Bionics在这方面也算是颇有经验了,之前在钢铁侠、冰雪奇缘、星球大战这些作品的影响下,他们已经制作几款概念假肢,但显然与之前相比,此次的假肢设计是更具震撼力的。

  Adam Jenson假肢(上图),重视细节的设计,从灵活的手指关节到可弯曲的手腕,每一个细节部位的设计都极尽精巧。与之侧重点不同,Titan假肢(下图)的特点是独具一格的外形设计,它尖锐而又流畅的几何线条让人眼前一亮。但两者也有相似之处,为了传达英雄的概念本质,他们同时在颜色上选用了铁灰色和金黄色,给人以力量之感。

  在Razer(一家以游戏键盘和鼠标而著名的公司)Stargazer(观星者)摄像头的帮助下,Eidos-Montreal与Open Bionics将在多个游戏形象中使用这些设计,其中包括E3和Gamescom等游戏。方式是:在玩家控制假肢时,可以通过Stargazer追踪人的动作,同步进行提醒。当然,在现实生活中,这些来源于游戏概念的假肢功能肯定不会像Adam Jenson所拥有的功能一样那么有杀伤力,但即使只有一部分的功能,也足以让这些被截肢的游戏迷们爱不释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