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PL6月12日第一场第一局:WE传送二度开战获取胜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34:36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WE凭着超强的韧性和传送的妙用,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WE vs VG 第一局

  WE BAN:沙皇 豹女 冰女

  PICK:挖掘机 扇子妈 轮子妈 大树 妖姬

  VG BAN: 流浪 千珏 吸血鬼

  PICK:奥巴马 维克托 艾克 男枪 布隆

  4分钟,两支队伍互换第一座外塔,怒领工资。

  6分钟,双方互换第二座外塔,VG击杀第一条土属性小龙。

  8分钟,WE打野游走中路,却被VG打野反蹲,侯爷拿下挖掘机FB随后被妖姬击杀,双方打成1换1。

  12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双方技能互换,WE闪现交出3个,狼狈撤退,然而并没有人头产生。

  13分钟,WE击杀第一条火属性小龙

  18分钟,红方蓝Buff处WE与VG来回拉扯,兮夜妖姬秒奥巴马失败,WE辅助反而被VG四人瞬秒

  21分钟,VG击杀第二条小龙,水属性。

  24分钟,WE强势入侵红方蓝Buff野区,兮夜试图击杀奥巴马失败逼出闪现,VG中路一塔告破。

  26分钟,兮夜再次抓人,成功击杀VG上单艾克,WE很努力的想要掌控节奏。

  27分钟,小龙团战爆发,挖掘机闪现击飞VG后排,妖姬侧翼切入,最终造成3换5成功团灭了VG,康帝拿下三杀,WE随手击杀第二条小龙,水属性。

  32分钟,WE上单大叔被击杀,其它4人集合打大龙,却被VG打野男枪用命抢掉,WE无奈撤退。

  34分钟, 小龙处打野交锋,VG男枪略胜一筹,击杀第三条小龙,火属性。

  37分钟,WE大树传送绕后,闪现强开,VG完全不虚直接反打,侯爷在乱糟糟的团战中仍然躲掉了两个技能,关键时刻男枪站了出来,拿下三杀,最终造成2换3,WE撤退。

  41分钟,WE集合中路抓死艾克奥巴马,妖姬牺牲1换2,随后WE四人集结推掉了VG中路高地。

  45分钟, 大龙峡谷上方爆发团战,WE阵形太过稀碎轮子妈被艾克缠死,打野也被集火,VG轻松击杀大龙之后,包夹终结了兮夜的妖姬。WE陷入危机

  47分钟, VG集结推进, 推掉中路二塔,稳妥撤退。

  54分钟,WE抓住机会秒掉艾克,随后康帝顶起4人,VG仓皇后撤,WE轻松击杀大龙。

  56分钟,VG中路高地再次被破。

  57分钟, 妖姬残血回家传送回来参加团战,强大的兵线支持下,WE以ad的牺牲成功团灭对方,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恭喜W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