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器灵预热出“怪招” 尝试幻想新题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纵观近年来的网络电视剧题材,从最初的单一形式发展到现在多元化题材。各大视频网站为了抓住网民的眼球,努力挖掘新颖题材不说,还要不断力求突破。如今的时代,早已不是只凭小鲜肉颜值就能掀起热议的时代了。然而近期刚刚杀青的都市英雄幻想网剧《器灵》在开拍之初就赢得了业内外媒体的关注。

  

图1
 

  【《执念师》开科幻先河,剧情烧脑获盛赞】

  科幻题材被用来打造成网络电视剧,之前便已有先例:2015年,由搜狐视频、慈文传媒、PPTV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大剧《执念师》,便在短短2个月内使播放量突破了4亿大关。该剧如美剧般密集烧脑的剧情高潮,脑洞大开的悬疑奇幻风格,以及穿插得游刃有余的搞笑逗比都让网友大呼过瘾,也获得影评人的盛赞。如今,同为搜狐视频打造的幻想题材网剧《器灵》也将于年底登陆搜狐视频,能否突破《执念师》再创新辉煌,值得期待!

  

图2
 

  【幻想题材新尝试 《器灵》“怪招”另辟蹊径】

  摈弃以往的网剧题材,从幻想着手,并加入二次元“兵器拟人”和“超级英雄”题材,这样的网络剧能否再度引起网民的热议?据了解,《器灵》从前期立项开始,便修改打磨剧本创意数次并且敢于推翻重来,力求打造高品质剧本。

  既然是幻想题材,那么剧中的特效镜头肯定不会少,对于特效的精细和效果也要有一定的把控。日前,《器灵》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为摆脱低品质、五毛特效等标签,该剧在制作方面走起了大投入、大制作、高水准特效的路线。具体制作效果尚在保密阶段,敬请大家与我们共同期待!

  

图3
 

  【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小说剧情扑朔迷离】

  日前,于掌阅平台火热更新中的官方同名小说《器灵·百炼》已更新至第二卷第六十九章,一边是空白器灵铁册天书,一边是汪诗贝的灵魂结晶,一切似乎都已准备妥当,苏夜却不知如何完成最后一步;正当苏夜为此大伤脑筋之时,一位不速之客闯了进来。

  另一边,漫画《器灵·怨炎》也火爆连载至第六话,为了给自己的器灵妲己夺回尊严,空海悠毅然决然走上了与白虎御史对决的修罗场,战斗一触即发!是节节败退?还是成功逆袭?

  

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