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2爆最新消息?主题曲原唱崔子格将出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0:2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还记得当年樱花树下的太子妃么?乐视污得酸爽、艳得消魂的神剧《太子妃升职记》曾一度魔性霸屏,无论是百合搞基,还是玛丽苏杰克苏,亦或是剧组“穷”之迷……都曾一度让过亿的童鞋们在这部剧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现如今《太子妃升职记》早已完结剧终,但其各种话题热度依旧居高不下,女主张爱天、主题曲《可念不可说》的演唱者崔子格等人更是成为微博热搜榜的常客。

图1太子妃
 
 

  就在前不久,乐视网首席营销官兼CMO张旻翚透露,人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目前盈利保守已过亿元,第二部正在筹备中,包括网剧与大电影。此消息一出,网络上关于张天爱是否继续出演第二部女主角,制作是否由原班人马来进行的热议就一直不断。

图2崔子格

 

  但后续消息却一直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更有消息透露第一部中演唱《可念不可说》的歌手崔子格或将继续留任谱写这段穿越奇情。

  作为与《太子妃升职记》一同走红网络的剧红级人气歌手,崔子格的演出费也是水涨船高,在筹备全新专辑的同时,亦“不让份儿”的接下了不少“大活儿”。据爆料称,崔子格的下一首最新作品,便是为《梦想世界》这款武侠风RPG顶级战斗回合游戏所创作的主题曲。不难想象,在经过《太子妃升职记》这样古风穿越的当红网剧熏陶之后,崔子格即将推出的《梦想世界》主题曲,必然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图3梦想世界

 

  当然,对于那些既是《太子妃升职记》这部污到爆炸的魔性古风网络神剧的粉丝,又是古风游戏爱好者的朋友们来说,《梦想世界》这款武侠与奇幻交融,现代与古典结合的奇妙手游,同样也会是接下来等待《太子妃升职记》第二部上映时候的最佳补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