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雌雄同体”代言手游 笑称若变男生最想“撩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8: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俏皮马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张雨绮出席某手游代言发布会,一身古风连衣裙搭配俏皮高马尾,宛如从游戏中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女,活力十足。游戏发布会上惊喜公布两大主要角色周芷若和张无忌全部由张雨绮一个人霸气代言。在发布的海报中,张雨绮将周芷若的温柔婉约与张无忌的清俊凛然完美演绎,堪称“雌雄同体”的完美结合,快意“称霸”一个人的江湖。

张雨绮代言手游
张雨绮二次元少女
 

  发布会上,张雨绮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也很高兴游戏帮助自己完成了这个愿望,有种一个人挑起整个江湖的快感。主持人李响也不禁感慨:“雨绮是一个很拼的女生,工作起来比男生还卖力,这同样也是她能够在两个角色当中自如切换的基础。”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张雨绮笑称自己很“爷们”,被问到如果自己变成男生的话,最想做的事情是“撩妹”。此前,张雨绮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游戏中的角色海报,并调侃自己:“进可攻,退可撩”,引发大量围观。网友纷纷表示:“美得霸气,撩妹力max!”、“可温柔秀美可英气逼人,世界已无法阻挡张雨绮!”

  据悉,此次手游代言首次联手艺术摄影大师孙郡及《时尚芭莎》,实现了游戏、电影、时尚三大领域的高规格跨界合作,此前发布的海报更是充满了艺术电影的质感,发布会上的微电影预告也同样给一众网友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张雨绮复古连衣裙
张雨绮尽显英气
张雨绮印花裙装
张雨绮优雅亮相
张雨绮优雅灵动
张雨绮御姐气息
张雨绮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