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赵婉婷受伤离场 神武白无忧不离不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1: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与《神武2》手游携手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正在热播!《蜜蜂少女队》指定游戏——神武2手游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合成变异变身卡!全新人物装饰,颜值提升造型大变样!关注神武2手游微信,为蜜蜂少女队投票吧!

图:关注神武2手游微信,为蜜蜂少女队投票
 

  在上周的中韩友谊赛中,两队少女是第一次“抛开”团队,纯为个人而战,为了争取代表荣誉的出战名额和关乎命运的安全席位,所有人都发奋训练、拼尽全力。汗水、疲累与伤痛都阻止不了少女们为荣誉而战的决心。

图1:发奋训练的蜜蜂少女队

  高强度的训练使得“闪耀七隆珠”的少女赵婉婷,在训练时不慎意外受伤倒地,教头与其他少女快步上前关切其状况。赵婉婷低头捂住左腿膝盖呻吟,不能移动,痛苦的模样看得大家揪心不已。被送往医院就医后,赵婉婷焦急询问医生:“还可以再继续跳舞吗?”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赵婉婷十分难过,不相信自己坚持的梦想止步于此。怀着仅存的希望,赵婉婷打电话询问吴奇隆教头,自己能否继续参与训练,吴教头为其长远发展考虑,劝她放弃这次比赛,好好养伤。

图2:赵婉婷受伤倒地,大家关切其伤势

  节目中经常与赵婉婷共同露面的神武白无忧,在微博上发表了长图,表达了对婉婷的鼓励与祝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神武2》手游,《蜜蜂少女队》官方指定游戏!粉丝们可以通过关注神武2手游微信为自己喜欢的少女或者教头投票!《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还在等什么呢?关注神武2手游微信为蜜蜂少女队投票吧!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