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佩游戏研发 顶级研运联袂打造《火源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9: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3月25日腾讯UP2016发布会上以最后一款端游产品压轴登场,次世代TPS(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网游《火源计划》昨日终于浮出水面,成功开启首次技术测试。《火源计划》一经亮相便受到外界持续关注,虽然其后运营商腾讯游戏陆续放出部分游戏资料,但在本次测试开启之前,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

《火源计划》LOGO
 

  虚幻3.5打造超科幻大作

  研发商英佩游戏透露,《火源计划》基于虚幻引擎3.5版本开发,采用完全架空的科幻题材,拥有极其宏伟庞大的世界设定。本作在游戏玩法上大大颠覆射击网游传统,融入大量角色扮演类游戏元素,形成独具一格的技能和天赋特性。

《火源计划》宣传图1

  PRG级职业及装备体系

  运营商腾讯游戏介绍,除了包含多种职业外,游戏内还包含超过100万把武器供玩家选择。配合职业、天赋等内容,玩家拥有丰富的成长游戏经历,并且通过职业、天赋和武器的选择及组合,能明显体验到游戏性的极大丰富程度,与当前主流射击网游的单调PvP玩法形成鲜明对比。

《火源计划》宣传图2

  腾讯+英佩=顶级研运

  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厂商,腾讯游戏的运营能力毋容置疑,而坐拥虚幻引擎曾借《全球使命》开辟TPS网游细分领域的英佩游戏,研发实力亦不容小觑。此次双方二度携手,结合最新引擎技术及前沿游戏理念,联袂打造《火源计划》,无疑如同网游界的银河战舰,堪称顶级。

英佩游戏LOGO

  疑似《全球使命》系列新作

  虽然《火源计划》为全新设计制作,从题材、世界观到职业体系等内容在同类游戏中独树一帜,但在其基本操作方式上,仍然能清晰找到《全球使命》系列作品的影子。甚至有不少玩家直接戏称《火源计划》就是其前身系列作品第三部新作。对此研发商英佩游戏予以辟谣,表示全球使命续作正在另行研发。

《火源计划》VS《全球使命2》

  同源研发多元发展

  英佩游戏负责人表示,虽然采用相近的引擎及技术设计,但《火源计划》是根据运营商腾讯游戏的需求量身打造,从游戏内容的角度上看,与《全球使命》系列存在极大的区别,是一脉同源的两款完全不同的游戏。他同时透露,《全球使命》最新作计划将在本年度Q3-Q4阶段与玩家见面,且不仅仅是简单的一款系列续作。而是分为PC、VR和移动端等完全不同的平台独立作品。新作均使用技术更尖端的“虚幻Ⅳ”引擎设计,无论在画面还是在操作感上,相较前作有着肉眼可见程度的提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