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兔》获B站2000万A轮融资 专注IP和二次元内容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1:29:42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6日消息,《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创始人麻蛇对媒体爆料,翼下之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哔哩哔哩(B 站)2000 万人民币的 A 轮融资。

  获得 B 站投资后,翼下之风将在内容方面与 B 站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同时麻蛇也表示虽然拿了 B 站的投资,但是仍会跟 A 站等其他二次元渠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轮融资主要有三个用途,首先是那兔 IP 的营销上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整个团队也会进行扩充,可能会在上海设立分部;另一方面是新内容的开发,除了已经确定的萌化武器娘、纯军事向动漫《风刃空械队》,融资之后他们会做一些非军事向的二次元内容。

  最后是那兔 IP 的衍生内容,麻蛇表示那兔大电影已经开始策划,网剧方面正在一些团队在接触,“那兔网剧还要好好研究下广电总局的新规定”,麻蛇告诉我,不过新出台的规定暂时还没有对那兔动画造成影响。那年那兔的第三季也在准备中,目前正在征集主题曲。

  再来看 B 站,不久前他们跟腾讯达成合作,将会对一些原创二次元 IP 进行联合投资,双方将在宣发、衍生品开打、游戏联运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那兔的这笔投资虽然在两家合作之前发生的,但想必也能在腾讯 B 站合作的这条线上跑起来。

  另外值得注意是,铁血网获光线传媒 3900 万融资消息出来后,另外一只做军事内容的团队军武次位面也被频繁提起,虽然跟那兔内容形式不一样,但是两者都在被二次元占领的 A、B 站上很火,而且军武也在做武器娘的事情。

  铁血说军迷是个一亿人群的大生意,央视说进击的二次元,那么这两者结合做的内容会只有现在冒出来的这些么,将这两个人群再次抓住的内容在哪里?

  (来源:36K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