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meDuell裁掉25%员工 将专注于研发跨平台桌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游戏公司GameDuell近日进行了一轮裁员,被裁员工人数占公司205名员工的约25%。在未来,GameDuell将专注于多人扑克和桌游的研发。

GameDuell设在柏林的休闲游戏团队受到此次裁员事件影响,原因是这家公司发现,“大作驱动型”休闲游戏市场的竞争已经变得极其激烈。GameDuell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帮助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寻找“合适的新就业机会。”

“我们认为通过专注于自己最擅长,并已取得市场领先地位的领域,公司能够为玩家们做更多。”GameDuell首席执行官凯•伯里克(Kai Bolik)说道。“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专注于在研发和运营社区游戏方面的核心优势,同时充分利用我们的跨平台技术。我们在这个领域已经有13年的成功纪录,目前业务也处于健康状态。”

按照GameDuell官方的说法,今后这家公司将以面向移动、Facebook和网页平台开发扑克和桌游为主要的产品研发方面。与此同时,GameDuell计划继续扩大GameDuell.com网页平台的规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