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着被虐吧!《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加入生还者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44:18   来源:游迅网   

  昨日,《辐射4》为PC玩家引入了生存模式。现在, 育碧旗下远古题材新作《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也带来了这个设定。唯一有点小小的不同是,该作的新模式名叫“生还者模式”。

 

  虽然名字有那么一点点不同,但基本的意思还是和大家所预想的差不多的,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字——难。在生还者模式中,玩家无法开启小地图,战争迷雾的覆盖度被进一步强化,玩家移动受体力限制更多,快速移动将同时消耗体力和食物,各种敌人和野兽更加强悍,而且想要驯兽也变得更困难。除此之外,生还者模式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永久死亡模式”,只要你的角色在游戏中死亡,那么不好意思,准备点击新游戏重来吧。

 

  不过育碧也为水平有限但还想挑战生还者模式的玩家开了一道后门。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中,生还者模式,永久死亡以及难度调整这三个选项是分别独立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随时调整游戏体验。如果你不想总是开启新游戏但还想感受一下被怪物虐的快感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生还者模式将在4月12日上线,育碧还会在4月7日的Twitch直播中向大家展示这一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