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舅舅党再曝猛料:《战神4》将为新主机PS4.5首发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20:32   来源:游迅网   

     索尼新一代主机PS4.5基本已经确定将在今夏公开,而现在有玩家在NeoGAF论坛曝出猛料,该玩家表示将有一大波游戏为PS4.5保驾护航,包括《战神4》、《Deep Down》、《GTS》!

 

  根据NeoGAF论坛玩家“OsirisBlack”爆料,PS4.5拥有强劲技能,比PS4的GPU强大两倍,同时《战神4》、《Deep Down》、《GTS》将首发护航。《罗宾逊:旅途》、《EVE:瓦尔基里》两款VR作品也将随PS4.5一同发售。

 

  早前索尼圣莫妮卡在官方推特上已经暗示《战神4》即将到来,他们表示“On this day, he became legend(这一天,他成为传奇)”,而能被称为传奇的只有奎爷一人。

新闻表情